林依晨愛女小名曝光 滿月禮精緻豐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3日訊】今年39歲的台灣藝人林依晨,2014年和圈外男友林於超結婚。歷經艱辛的求子之路,終於在10月份誕下天秤座女寶寶,親友和粉絲都替她開心。11月12日,親友們收到林依晨的滿月禮袋,裡面的賀卡上寫有女兒的小名,禮盒中的禮物超豐富。

據台媒報導,11月12日,林依晨的親友陸續收到了她寄出的滿月禮盒袋,裡面除了一張卡通唯美風格的賀卡,還有一個長方形的禮盒。

從曝光的照片看,賀卡上清晰地寫著:「新生命降臨的由衷喜悅想與您分享,願我們都能和孩子們一樣容易快樂與滿足,並充滿著無限的可能性。」署名為「於超、依晨、小小林」。雖然林依晨尚未公開愛女的名字,但「小小林」應該就是乳名。因為夫妻倆都姓林,所以小公主的乳名別具意義。

在一根紅繩繫著的鵝黃色禮盒中,映入人的眼簾的是滿滿的精緻禮物,裡面有喜餅、喜糖、巧克力、甜酥,還有一套環保餐具。

據早前報導,林依晨10月中旬已生下女兒,但因一直手忙腳亂,直到10月20日其經紀人才向媒體證實喜訊。其丈夫林於超10月19日現身護理中心的停車場時,被媒體拍到手上拿著咖啡,眉頭微皺,可見新手爸爸的緊張。

林依晨10月29日迎來39歲生日時,曾在IG發文:「謝謝大家的祝福,也謝謝降臨我生命中的小寶貝,更謝謝賜予我生命的母親!」在她貼出的慶生照中,一張是大手牽小手的畫面,非常溫馨。另一張照片中,她的面前擺著一個巧克力蛋糕,她一手撐著臉頰,笑靨如花,幸福彷彿寫在臉上。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