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弗吉尼亞藥房 錯為112名兒童接種疫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誤差太大 200萬居家檢測產品被召回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週四(11月11日)確認澳洲埃盧姆(Ellume)醫療科技公司,召回200多萬個居家檢測試劑,原因是該產品檢測中共病毒時,出現「偽陽性」的問題。

FDA已經將這次召回定為最高級別,因為擔心有人會因錯誤的檢測結果,接受錯誤的治療。到目前為止,FDA已經接到35起「偽陽性」的報告,不過沒有一人危及生命。

弗吉尼亞藥房 錯為112名兒童接種疫苗

弗吉尼亞州勞登郡的一間「泰德」藥房(Ted Pharmacy),上週將12歲以上兒童應該施打的中共病毒疫苗,錯誤的接種給了112名5-11歲的兒童。

勞登郡衛生局已經將該事故通知了兒童的父母,並表示這間藥房,已經被聯邦和州的疫苗接種項目除名。

拒打疫苗被解僱 密蘇里州考慮提供失業補助

密蘇里州州長帕森(Mike Parson)對媒體表示,他正在考慮,向因未接種疫苗而被解僱的居民,提供失業補助

包括密蘇里州在內的多個共和黨執政州,已經對拜登政府,針對聯邦僱員、私企員工和醫護人員的疫苗強制令發起司法挑戰。目前上訴法院已經暫時叫停了這項強制令。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