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封殺兩個月 趙薇意外「現身」雙11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1日訊】被中共封殺兩個多月的大陸知名女星趙薇,近日突然在雙11活動的一張海報上「露面」,引發輿論關注。(點看照片)

綜合媒體報導,趙薇自今年8月遭中共官方封殺後,不僅作品遭到除名,還被點名為劣跡藝人,其本人也消失在公眾視野中。

近日臨近大陸雙十一電商節,微博上流出大陸女星趙薇宣傳「天貓雙11」活動的一張海報,引發許多網友猜測其是否再次復出。

也有網友說,「還以為跑路了呢,沒想到還······」

還有網友猜測,「或許她的處境沒那麼糟。」

趙薇憑電視劇《還珠格格》中的「小燕子」一角走紅後,參與出演了近60部作品,導演製作近10部影視劇。之後,趙薇涉足商界,開公司、做投資,在金融投資領域做得風生水起,有「女版巴菲特」之稱。

陸媒此前披露,趙薇和她的富豪丈夫黃有龍,在資本市場獲利不少,曾策劃一場「蛇吞象」收購案。

2016年,趙薇旗下的龍薇傳媒通過6000萬人民幣,試圖收購市值100億的萬家文化29%股權,51倍的槓桿收購引起中共監管部門關注。

2018年,中共證監會對趙薇和她丈夫黃有龍實施5年證券市場禁入,處罰款人民幣30萬元。之後,趙薇退出龍薇傳媒高管。

趙薇夫婦受罰後,中共《人民日報》旗下新媒體「俠客島」曾發文稱,黃有龍18歲南下打工,曾是原深圳市長許宗衡的司機。許屬於江澤民反習派系。

許宗衡2011年被判刑入獄,黃有龍消失多年,後來他以新加坡富豪身分露面,並和趙薇結婚。

趙薇被封殺後,網絡上流出一張中共前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的弟弟曾慶淮及趙薇等人的合影照片。趙薇站在曾慶淮旁邊,兩隻手環抱着他的胳膊,顯示兩人關係很不一般。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