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111人與確診病例共同參會 關聯區連夜檢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1日訊】冬奧會測試活動之際,北京疫情再升溫,位於北京的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簡稱中石油)111人與吉林確診病例共同參會,目前,中石油已有4名員工確診。

中石油:111人與吉林通報確診病例共同參會

11月11日,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上,中石油綜合管理部副主任劉生瑤稱,10日吉林省通報的確診病例曾於10月20日到京,並於11月2日至5日參加煉油與化工分公司QHSE審核會,三次會議共計111人與其共同參會。

通報稱,吉林該確診病例在京期間,於10月26日、11月6日兩次核酸檢測均為陰性;11月7日,該病例從北京乘坐高鐵(G3649次4車13F)返回吉林,9日返崗前檢測,10日確診。該病例與中石油B座7層到8層的三人有密切接觸。這三名密切接觸者已有一人核酸檢測陽性

截至目前,包括吉林通報的該名確診病例,中石油共有4名員工核酸檢測陽性,其中一名員工共同居住家屬有4人確診。即中石油關聯病例中至少8人確診。

但中石油通報中未披露另外兩名核酸陽性員工身分、與吉林確診病例關聯性等。

由於中共一貫掩蓋真相,外界普遍質疑數據真實性。

冬奧會臨近 北京疫情升溫

在此之際,11日,北京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首都嚴格進京管理聯防聯控協調機制第84次會議」稱,當前正值冬奧國際測試活動,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和賽事組織;要求在京單位實行防疫責任,按照「誰主辦、誰負責」,嚴控中高風險地區所在縣(市、區、旗)人員進京參會,會議閉環管理,人員不得外出。

據悉,冬奧會於明年2月在北京開辦。

前述疫情新聞發佈會通報指,10日下午2點起,石油大廈進行全員核酸檢測,晚間,大廈辦公區域全面封控,潤滑油公司等辦公場所也同時封控。

據此前通報,吉林確診病例在北京出差期間,行動軌跡涉及海淀區、朝陽區、東城區多個地點,波及海淀區西三旗富力桃園C區。

目前,海淀區西三旗富力桃園C區已升級為疫情中風險區;與該小區隔路相臨的A區B區、清河四小、清華科技園創新大廈、中國石油勘探研究院等區域均被封控管理,居民連夜全員核酸檢測。

石油大院已封控,院內包括中石油勘探開發研究院、中石化研究院、中石油規劃院、中化化工科學研究總院等相關單位,以及101中石油分校、石油附小、石油幼兒園。這些單位停工、停課一天。

(記者李勁風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