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晨跑女遇害細節 凶手是個賭棍 女孩早被盯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1日訊】殺害湖北晨跑女孩嫌疑人張某已被捕,知情人士透露,張某是個賭棍,最近正被債主逼債,張某應該在10月底就盯上了被害女孩。但消息尚未得到證實。

大陸搜狐網11月10日報導,據知情人士透露,殺害晨跑女孩朱甜甜的犯罪嫌疑人張某,在當地名聲非常不好,好逸惡勞,沒有一個正式的工作。而且他還是一個十足的賭棍,賭博史不少於10年,上個月有幾個債主找他要債。

熟悉張某的當地人,都認為他是為了劫財殺害了朱甜甜。當地居民說,張某應該是在10月底就跟蹤了朱甜甜,掌握了她晨練時的活動規律和軌跡。

11月1日,張某看到朱甜甜獨自一人上了南山公園的山上,於是劫持了朱甜甜,拿到她的手機,逼她轉帳。之後對女孩實施性侵,殺人滅口。不過這些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證實。

案發當天早上,21歲女孩朱甜甜在南山公園內晨跑時失蹤。她10月中旬從廣東深圳回到湖北老家竹山縣,準備參加考試。

朱甜甜失蹤後,她父親朱先生對大陸媒體說,當天7點41分,他打電話詢問女兒什麼時候回家,女兒說還有一段距離,跑的有點累,希望父親接她回家。但朱先生8點就要上班了,就讓她自己回來。

等到8點20分,朱先生再次撥打女孩電話時,發現已經關機了。他沒多想,以為是女兒手機沒電了。

下午2點鐘,朱甜甜母親撥打她的手機,依然關機,這時她父母意識到有些不對勁,趕緊讓親戚去他家看看,被告知女孩沒有回家。朱先生和妻子慌了,立即四處尋找,卻毫無結果,於是報警。

據電訊工作人員說,朱甜甜手機信號消失在7點58分,也就是和朱先生通話完畢17分鐘內,她就被凶手控制了。

報導說,按照打電話的時間,小朱已經快到達山頂,41歲的嫌疑人張某正好也出現。這是巧合,還是凶手預謀,目前無法確認。

11月5日,朱甜甜的遺體在南山公園山上的草叢中被發現,她衣裳不整,頭髮凌亂,身體上有抓痕。朱甜甜父母沒有對外界透露女兒具體死因。

11月8日晚,湖北十堰市竹山縣警方通報,1日,朱甜甜晨跑時遭嫌疑人張某殺害,張某已抓獲歸案。警方稱,目前案件還在偵辦中,具體情況暫時不便透露。

湖北女孩晨跑遇害事件引發輿論關注,不少網友為女孩惋惜,同時也提醒女性朋友不要獨自前往偏僻的山上和樹林。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