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公民入籍人數 創十三年來新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1日訊】在拜登政府鼓勵性政策下,入籍成為美國公民的人數激增。根據最新的數據,2021財年的入籍人數,創10多年來新高。

據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USCIS的數據,截至9月30日的2021財年,約有855,000人宣誓入籍,成為美國公民,是13年來最高紀錄。而受到疫情影響,上一財年的入籍人數為625,400人。

USCIS局長賈杜(Ur Jaddou),向CNN表示,在經歷了疫情的衝擊後,目前該部門已經能夠加大力度,處理更多的入籍申請。

今年早些時候,拜登推出一項行政令,呼籲聯邦制定策略,鼓勵符合條件的移民,申請入籍。

USCIS官員透露,他們目前在與11個聯邦機構合作,組織推廣教育等活動,來促進人們的入籍意願。

目前美國入籍人數最高的年份,是在2008年,有超過100萬人成為美國公民。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