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解封國際旅客入境 洛機場嚴陣以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0日訊】由於美國對33個國家旅客的入境禁令已經在8日解除,全球最繁忙機場之一的洛杉磯國際機場,對於國際旅客的激增,嚴陣以待。

在美國於11月8日解除對33個國家旅客的入境禁令後,洛杉磯國際機場LAX,已經在準備迎接國際旅客數量的激增。

洛杉磯世界機場公關主任蒙哥馬利表示,預計禁令取消,將使機場在2022年6月前,增加100萬名旅客來到洛杉磯。

而這100萬人,預計會在洛杉磯和周邊地區消費約10億美元。

根據《城市新聞社》消息,首批旅客已經從阿姆斯特丹抵達洛杉磯機場,另外還有來自法國、德國、英國、丹麥和芬蘭等地的飛機,於本週一降落在洛杉磯。

機場預計最近幾週,每天需要服務約1.3萬名國際旅客,到今年年底可能會逐漸增加至每天3.5萬至4萬人。

不過,洛杉磯國際機場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才能恢復到疫情爆發前的客流量水平。資料顯示,在2021年的前9個月,機場約有5百萬國際旅客,比2019年同期的約2千萬旅客,下降了約75%。

目前,入境旅客必須出示世界衛生組織批准的疫苗證明,以及旅行72小時內的陰性檢測證明。而18歲以下的遊客不需出示疫苗卡,但需出示陰性檢測證明。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