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YuWei過來」的瑪莎拉蒂醉駕女 真實身分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9日訊】江西南昌駕駛瑪莎拉蒂醉駕女事件持續發酵,她的真實身分曝光,是一名銀行高管,之前曾是空姐。該女子被交警攔截時,拒絕配合檢測,並一再說要某公安領導「YuWei」過來,被全網直播,引起輿論關注。

大陸搜狐網11月8日披露,這名駕駛瑪莎拉蒂涉嫌醉駕的女子,是江西銀行高新區支行一名管理人員,真名叫孫華。

知情人透露,孫華30多歲,山東人,至今未婚。她此前是一名空姐,江西銀行專門招來做公關的。孫華的銀行業務並不精通,去年掛職高新區支行行長助理。

網上還傳出多張孫華的照片,她曾多次在銀行公開活動中露臉。

11月6日晚,江西南昌「夜間酒駕」直播時,孫華駕駛一輛白色的瑪莎拉蒂被攔截,她一度拒絕配合檢測,17分鐘吹了66次都沒成功。

網上曝光的直播視頻顯示,孫華被截查後並不顯得慌亂,反而一再對交警說:「叫YuWei過來!」並試圖用手機打電話。

江西南昌駕駛瑪莎拉蒂的醉駕女真實身份曝光,是一名銀行高管,之前曾是空姐。2021年11月6日晚,她被交警攔截時,一再說要某公安領導「YuWei」過來。(視頻截圖)

一名交警阻止她打電話,並警告說,這是全網直播,叫誰都沒有用,「全國人民都在看著你,說出任何人的名字都是害他」。(點擊觀看視頻

但孫華仍多次喊出「YuWei」的名字,並輕描淡寫的說「叫他過來」。

在另一段視頻中,這名交警勸說孫華不要坑人,「你想讓紀委找他喝茶嗎?」「我們隊伍一直在整頓,你不要坑人」。

最終,孫華呼氣測試結果為117mg/100ml,涉嫌醉駕。她被帶上警車,去醫院進行抽血檢驗。

11月7日10點左右,孫華被鑑定血液酒精含量為102.68mg/100ml,涉嫌危險駕駛罪,被刑事立案。

然而,在孫華醉駕事件中,輿論最關注的焦點是被她呼來喝去的「yuwei」到底是誰?和她是什麼關係?

搜狐網的報導說,從孫華毫不見外地說出「YuWei」」這個名字的語氣分析,在她的交際範圍中確實有這個人,很可能關係還不太一般。

大陸「九派新聞」報導說,孫華「出事」之後,第一反應不是承認自己的錯誤,也不是解釋緣由,而是打電話「叫人」。顯然,在她的認識中,「沒有什麼事是不能靠外力和特權『擺平』的」。

網友猜測「yuwei」應該是當地公安系統某個級別的領導。根據百度百科顯示,江西省南昌東湖區政府副區長、區公安分局長名叫余煒,1968年11月出生,江西南昌人。

(百度百科網頁截圖)

還有網友爆料,余煒2014年曾被公眾舉報,他在擔任緝毒支隊長期間,勾結南昌市四大黑惡勢力,給重大製販毒集團充當保護傘,至於他最終有沒有被調查不得而知。

「九派新聞」11月8日報導說,南昌市公安局東湖分局一工作人員否認孫華與余煒有關係,說「這件事情與我們無關,市公安局會對這個事情進行調查。我可以告訴你的是yu wei不是我們分局的領導」。

他還說,「西湖分局和東湖分局之前的局長都叫yu wei(音),現在的東湖分局的局長(局領導一把手)姓洪。從視頻的時間來看,我們的局長是洪局長。不知道女子口中的『yu wei』是不是東湖分局的之前的領導。」

百度百科顯示,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區人民政府副區長、公安分局局長名叫「喻煒」。

(百度百科網頁截圖)

南昌市公安局表示,他們已對「yu wei」的身分立案調查,核查清楚後會向社會通報。

但網友質疑南昌市公安局是在有意推脫,要查到「yu wei」的身分其實很簡單。新浪網友「llyev6h4um」留言說:「第一,看看她手機通信錄裡有沒有叫yuwei的。第二,查查她車輛以前的違章是怎麼消除的。」

「總是喜歡看評論」說:「要查是肯定隨時能查出來,但是不會就去輕易報道出來的。」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