癱瘓老太太修煉法輪功康復 遭警察綁架失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9日訊】黑龍江老年法輪功學員陳歡,因告訴民眾法輪功真相,2021年8月遭警察綁架,現下落不明。

據明慧網報導,現年73歲的陳歡老太太,2008年底開始修煉法輪功,僅3天,癱瘓的身體就神奇康復,還能下地做飯。10幾年來,卻因為告訴人們真相,多次遭受中共迫害

陳歡修煉法輪功前,因患有腦血栓癱瘓在床近2年,醫院已下病危通知單。

陳歡小女兒在大連打工,看到母親這種情況,只好把母親接到大連來照顧。

2008年12月,陳歡經人介紹開始修煉法輪功,神奇的是,煉功僅3天,陳歡就能下地給孩子做飯了,這是家人做夢都不敢想的事。

陳歡為了把法輪功在她身上出現的神跡告訴給更多的人,於2010年12月發放資料時遭人惡意舉報。

隨即,陳歡遭大連市開發區公安局灣里派出所綁架,被警察迫害2天2夜,身體出現高血壓狀態。警察怕擔責任才把她放回家。

2020年疫情期間,陳歡出去講真相,告訴人們避疫方法。5月初,陳歡遭不明真相的人舉報,又遭開發區灣里派出所綁架。

2021年4月,陳歡又遭普蘭店法院綁架,關在鐵籠子裏迫害3天3夜。陳歡身體出現高血壓200多的狀態,被放回家。

但沒過幾天,法院就給陳歡下了判決書,非法判刑2年半,監外執行。陳歡一直被非法監視居住。

2021年8月16日,陳歡在自家樓下,遭灣里派出所中隊長張俊馳等警察帶走,現下落不明。

明慧網原文:兩年癱瘓三天康復 七旬老人講真相累遭迫害

(文字整理:李曉梅/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