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21歲女孩晨跑遇害 嫌犯被抓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9日訊】日前,湖北十堰市一名21歲女孩晨跑遇害,嫌疑犯張某被抓獲。據媒體披露,被害女孩的遺體是在一處公園偏僻處找到的,疑似死前受到性侵

11月8日,十堰市竹山縣公安局發布通報,11月1日晚22時接到報警,女孩朱甜甜當日晨跑時失聯。5日凌晨,在南門山樹叢中發現朱甜甜的遺體。

8日,嫌疑犯張某被抓獲。張某41歲,竹山縣人。目前,案件正在偵辦中。

年僅21歲的朱甜甜,身高1.7米,長相甜美,晨跑當天她穿著綠色上衣,灰色長褲,手中拿著手機。

朱甜甜失蹤後,她父親朱先生接受大陸媒體採訪時說,1日早上7點40分他還與女兒通了電話,女兒說在南山爬山。朱父說,太早了不安全,女兒卻說沒事。但到了8點20分,女兒的手機就關機了。

朱甜甜母親表示,她和女兒此前一直居住在廣東深圳,10月18日回到湖北十堰,女兒準備參加事業單位的考試。

朱母說,女兒在深圳時就有晨跑的習慣,每天5點多就會出門。回來後,朱母曾叮囑女兒,晚一點出門晨跑。

朱母表示,女兒失蹤後,他們查看南山公園的監控,發現女兒跑了40多分鐘後就上了山,但是並未發現女兒離開公園。

當地網友在微博介紹,南山公園是一個依山而建的公園,不太大,上山也就半小時左右。

朱甜甜父母報警後,警方在南山公園沒有找到線索。

直到11月5日,朱甜甜的遺體在南山公園山上一處高台的草叢旁邊被找到。據大陸媒體披露,她被發現時,頭髮凌亂,衣衫不整,身體上還有抓痕。這些細節讓人揪心,不少網友懷疑朱甜甜死前受到性侵害。

朱甜甜的父母沒有對外界透露女兒的具體死因,警方目前也沒有公布詳情。

朱甜甜晨跑遇害事件引發網絡熱議,微博網友「粒粒de洛洛」:「都早上八點左右還能出事,罪犯太囂張了。」

「關鍵那幾步」:「一個多好的女孩子,多麼自律,這麼樣就沒了。」

「ObliviateOc」:「不知道說什麼,希望這個世界越來越好,少一些壞人吧。」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