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中全會前夕 大連一碼頭發生命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9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全球新聞。首先來關注 遼寧省大連市發生的惡性命案。11月5日,在大連市金州正明寺的一個碼頭,一個水手將船長的頭砍下,震驚當地。因事件發生在中共六中全會召開前夕,中國大陸媒體都沒有報導。

當地村民:「教導員腦瓜子幹下來了。」

當地村民:「殺人現場啊,老伙計給這個船長腦瓜子卸下來了。殺人現場,啊,裡邊警察不讓進哪。正明寺九號碼頭啊。給人殺了。」

在案發現場,不少附近村民圍觀,拍下視頻上傳網絡。

據當地村民說,是一名水手將船長的頭顱砍下,裝在塑料袋裡,提著在岸邊來回走。

當地村民:「你看他拎著是腦袋,(裝在)黃塑料袋裡 是人頭哇。提拎的那是人頭,黃塑料袋裡。這欺負人欺負大了,把腦袋給卸下來了。」

當地正明寺派出所值班民警已經向《大紀元》媒體證實確有此事,但沒有透露更多細節,僅表示相關案情會由公安局宣傳部統一回復。

有當地居民表示,發生命案的船隻是一艘漁船,但沒人知道行兇者的作案動機。

目前,大陸對該案仍沒有任何官方通報或媒體報導。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