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帥博文稱「不配為人母」 引發網友猜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7日訊】中國網球女將彭帥在微博舉報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張高麗始亂終棄,掀起軒然大波。博文中稱兩人因爭吵鬧翻,網友紛紛猜測原因。一些網友從博文的蛛絲馬跡猜測,可能彭帥懷孕了,張高麗逼她打胎,彭帥為孩子鋌而走險。

彭帥在11月2日晚的博文中稱,「30號那天晚上爭議很大,你(張高麗)說2號下午再去你家我們慢慢談,今天中文打電話來說有事再聯繫,推脫一切。藉口說改天再聯繫······就這樣和七年前一樣『消失了』,玩玩想不要就不要了。」

根據博文描述,這次爆發的「爭議」似乎是造成彭帥2日晚上網舉報張高麗的直接原因。有關「爭議」的起因,引起網友的猜測。一些人研究彭帥博文後認為,可能她懷孕了。

彭帥舉報博文截圖。

彭帥博文中提到「既然你根本不打算負責」,「名分這東西真重要」,「除我以外我沒留下證據證明」,「你一定否認或者可以反扣給我」,「你總說希望你母親在天可以保佑你,我是一個壞女孩不配為人母,你為人父也有兒有女,我問過你就算是你的養女你會逼她這麼做嗎」等等字句。

有網友據此推測,可能張高麗為自己的臉面逼彭帥打胎,35歲的彭帥忍受了自己遭遇的屈辱,但為了孩子不惜拚死一搏。網友認為,博文留有很多暗示,但又通篇沒一處提到孩子,可能是經過「高人」修改,為張高麗,也為「黨」保留了不少面子。

彭帥憤怒舉報張高麗帶有一定「偶然性」,但舉報博文恰好在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前幾天發出,也令人懷疑是否那麼簡單。許多時評人士認為,此事可能與中共內鬥有關。

前中共中央黨校教授蔡霞在推特分析,中共網絡審查非常精細,指名道姓舉報張高麗的博文能夠發出來,還「恰到好處」地存活了20分鐘,這是當局既想打擊政敵又要保住中共政權的精細操作,也是中共政治鬥爭白熱化的表現。

張高麗被指靠巴結江澤民的情婦、「替江澤民抬轎」上位,是江派高級馬仔之一。海外民運人士王丹表示,習近平直到目前還要大動作敲打江派人馬,說明他的權力並不象外界認為的那樣穩固。

(責任編輯:景中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