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飛行員接種疫苗後現胸痛 醫生籲停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5日訊】美國飛行接種疫苗後出現嚴重胸痛等症狀,美國陸軍資深軍醫特麗薩·朗(Theresa Long)表示:「我相信COVID疫苗對士兵的健康和軍事準備的威脅比病毒本身更大。」他們應該停止飛行

在美國,聯邦航空局(FAA)禁止飛行員在接受中共病毒疫苗注射後48小時內飛行。根據飛行種類的不同,歐洲航空安全局(EASA)建議每次注射後飛行員在48至72小時內不可飛行。

特麗薩·朗是位於阿拉巴馬州拉克堡的美國陸軍航空卓越中心(USAACE)的高級外科醫生,11月2日,她在威斯康星州共和黨參議員約翰遜(R-Wisconsin)舉辦的圓桌討論會上發言。並聲明她是在聯邦法律《吹哨人保護法》(Whistleblower Protection Act ,WPA)的保護下發言。

特麗薩·朗回憶說:「我在診所看了5個病人,其中兩個在接種疫苗後數天至數週內出現胸痛,隨後他們被診斷出患有心包炎,並做了心肌炎的排除檢查。」

第三位飛行員接種疫苗後,感覺像喝醉了一樣,24小時內長期疲勞。這位飛行員告訴特麗薩·朗,他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他喝了很多咖啡,試圖「喚醒自己」,並繼續飛行,直到他意識到這種狀況無法消失。

因為接種疫苗的不良反應,特麗薩·朗讓3名飛行員停飛並向指揮部報告了她的擔憂,隨後她遇到了麻煩。「第二天我的看診被取消了,我的病人的病歷被調出來審查,我被告知不需要再看急診病人,只需為健康的飛行員進行飛行體檢。」特麗薩·朗說。(相關視頻請點擊這裡。

儘管有30年的軍旅生涯,但特麗薩·朗表示她有理由對醫療機構持懷疑態度。她說由於醫療錯誤,在第一個孩子出生時,她遭受了痛苦的併發症。

特麗薩·朗對醫學及其錯誤的懷疑態度促使她在5月的陸軍醫療領導課程上提出了關於COVID疫苗接種的問題。「我們只有12名現役士兵死於COVID,但我們卻要把整個戰鬥部隊的健康風險放在一種我們只有兩個月安全數據的疫苗上?」

特麗薩·朗在研究中共病毒疫苗的不良反應時感到驚恐,她認為士兵被強迫打疫苗,這違反了醫療道德,包括《紐倫堡法典》(Nuremberg Code)。

「病人有權對他們的醫療服務提出第二意見。如果官僚們規定沒有不同的意見,會發生什麼?」特麗薩·朗說,在軍隊中,飛行外科醫生只能就一名飛行員是否適合飛行或應被停飛提出建議。最終,是指揮官承擔風險,做出接受或拒絕飛行外科醫生建議的最後決定。

特麗薩·朗在圓桌會議上強調,最終,美國人才是承擔風險的人,「······醫學並不完美。醫生們也不完美。這種疫苗也不完美。然而,我們正強制要求每個美國人登上一架由不適合駕駛飛機的官僚和行政人員駕駛的飛機」。

11月2日是空軍接受中共病毒疫苗的第一個最後期限。超過33.5萬名空軍和太空部隊監護人必須在2日之前完全接種疫苗,空軍警衛隊和後備隊的最後期限為12月2日之前。根據空軍的數據,截至上週末,仍有多達1.2萬名現役空軍士兵和太空部隊監護人沒有接種疫苗。

空軍已經解僱了40名軍人,現在正準備懲罰其他數千名未能在官員規定的最後期限前接種疫苗的人,有批評者認為這將破壞美國的自衛能力。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