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或要求5至11歲兒童 接種疫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5日訊】週二(11月2日),舊金山衛生官員宣布,市府與縣府正在計劃針對5至11歲兒童,要求在進入餐館等室內場所前,出示疫苗接種證明。來看報導。

根據報導,舊金山衛生官員蘇珊.菲利普(Susan Philip),在週二(2日)的一場公開會議上表示,5至11歲兒童,可能很快也需要在進入室內場所前,出示中共病毒疫苗證明。

菲利普指出,隨著當局批准輝瑞向5至11歲兒童提供疫苗,舊金山將在批准後約8週,開始提供疫苗給這些兒童。

報導指出,此前,輝瑞公司為了研究,曾對3,500名5至11歲兒童注射疫苗。其中,大部分數據僅來自全體人數的約50%,並且只追蹤3個月。其餘受測者,輝瑞只追蹤了2個星期。

事實上,今年8月,舊金山實施的公共衛生命令,要求民眾在進入餐館、健身房和酒吧等場所時,必須出示疫苗接種證明,這使舊金山成為美國首個要求疫苗卡的城市。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