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線王愉賀:張高麗成國際醜聞 更多不堪內幕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4日訊】中共前副總理張高麗性侵網球名將彭帥的醜聞受到國際關注。外媒在中共外交部記者會上追問此事,張高麗女婿為首的港股「信義系」也暴跌。與此同時,張高麗間接承認他配合江澤民活摘器官的錄音再度曝光出來。我們連線記者王愉賀,請她介紹。

彭博社報導,在週三的中共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記者問到張高麗彭帥的不倫戀,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聽完問題後,回應表示「沒有聽說過,而且這也不是外交問題」。

當然,在中共外交部官網的例行記者會文稿中,刪去了這段提問。

目前,中國網上已經全面封鎖了這個在六中全會前幾天爆出的中共高層的罕見醜聞。然而不管中共官方再怎麼迴避,此事都已經上升為國際性醜聞,國際媒體爭相報導。

張高麗女婿李聖潑為首的4隻「信義系」港股,也在3日大跌了5%至10%,市值蒸發近200億港元(約26億美元)。

今年35歲的彭帥,是曾拿下女雙世界排名第一的知名網球選手,她2日在微博上發長文,自曝曾被今年75歲的中共前副總理張高麗逼迫,發生性關係,更驚人的是,指出張高麗的妻子康潔曾經幫忙看門。她稱她對張高麗產生感情,卻被「玩玩想不要就不要了」,在經歷了「太多的不公與侮辱」後,決定「即使是以卵擊石,飛蛾撲火自取滅亡的我也會說出和你的事實」。

身為當事人,自己也有相當出眾的知名度和名譽,彭帥的發文真情流露、鉅細靡遺, 因此外界認為可信度極高。然而發文約20分鐘後即被刪除,「超級話題」也被禁言。

至於加害者,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前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與張德江和劉雲山一起,被外界公認是「江澤民派系」的人馬。

2006年5月,退位的江澤民到山東泰安時,時任省委書記的張高麗下令把整座泰山封閉兩天,讓所有幹部列隊歡迎,還令8人用大轎子抬著江澤民上山,自己則緊跟在後,充當「跟班」。

《大紀元時報》評論員李正寬表示,張高麗除了很會逢迎拍馬,得到江澤民的賞識最重要的原因,是在迫害法輪功的問題上與其保持高度一致。張高麗在廣東、山東、天津等地任職期間,當地都成為了迫害法輪功的重災區,大量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非法關押、誣判,甚至遭酷刑折磨,致殘、致死。

張高麗任職天津後,要求當地加大迫害力度,曾叫囂要在奧運前「消滅法輪功」。2010年,張高麗在視察了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天津市第一中心醫院器官移植中心後,鼓勵該中心「繼續發揮器官移植優勢」,該中心在當年肝移植總量占全國的三分之一。2014年,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正式對張高麗發出了追查通告。

2015年6月24日,張高麗在外訪哈薩克斯坦期間,接到了一通來自人權組織《追查國際》調查員的電話,間接承認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

調查員:喂,是李光聯絡員嗎?我是劉祕書。

李光聯絡員:你好!您稍等一下,我馬上把手機遞過去。

調查員:好,謝謝!

張高麗:我張高麗。

調查員:是這樣的,我是江澤民辦公室的劉祕書。

張高麗:劉祕書,你好!

調查員:你好!江澤民同志有幾句話讓我轉告你,說最近有上萬名法輪功習煉者向最高檢查院控告江澤民同志,說追究江澤民同志下令摘取幾百萬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責任,所以江澤民同志很擔憂這個事,他希望你呢在政治局討論的時候,一定要阻止追究這件事,你能做到嗎?

張高麗:啊,好, 就請江主席放寬心吧。

以上種種,讓人不禁想起彭帥在博文的最後對張高麗提出的拷問:「你今生做的這一切日後心安理得的去面對你的母親嗎?」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林茗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