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帥舉報張高麗網絡炸鍋 中共外交部尷尬回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3日訊】大陸知名網球運動員彭帥舉報與中共前副總理張高麗不倫戀,在國際上炸鍋,但在國內全面封殺。中共外交部記者會上,發言人汪文斌被問及此事,不得不尷尬回應。

中國女子職業網球運動員彭帥昨日(11月2日)在微博驚爆,曾與大她40歲的中共前副總理張高麗發生性關係。她不僅怒批男方「玩玩想不要就不要」,更直指康潔就像是「甄嬛傳的皇后」。

彭帥稱在此期間承受了巨大的心理壓力,感到「太多的不公與侮辱」。最終決定「即使是以卵擊石,飛蛾撲火自取滅亡的我也會說出和你的事實」。

儘管該篇千字文在20分鐘後就被消失,中國互聯網全面封鎖消息,但早已被速度較快的網友截圖轉發外網,相關輿論在國際間炸鍋,一些外媒也跟進報導此事。

據彭博社報導, 中工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3日在北京舉行的例行記者會上,被問到有關於彭帥不倫戀的問題。對此他並未多言,僅冷淡回應:「我沒有聽說過,這不是外交問題。 體育總局沒有回覆,或通過傳真發送的置評請求。」

彭博社還表示,無法聯繫到彭帥或張高麗方面,對於相關事件發表評論。

報導稱,中共已經審查了任何提及網球名將彭帥與張高麗緋聞事件的相關說法,這是在一次重要會議的前幾天,涉及一名高級共產黨員的罕見醜聞。

目前,大陸對此消息進行嚴密封殺。不僅彭帥的該篇文章被封殺,包括彭帥先前的其它文章也都被刪除,甚至百度等大陸網站上,過去網友詢問彭帥感情或家庭狀況的文章也都消失,網友只能用影涉的方式討論此事。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