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供應鏈問題 嬰兒用品公司想對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3日訊】供應鏈問題,造成製造業放緩和交貨延誤,幾乎影響到每一個行業,嬰兒車和汽車座椅等嬰兒用品的生產,也不例外。

嬰兒車和兒童汽車座椅,這些兒童用品並不是可有可無的。當客戶需要時,可能是迫不及待的。因此,零售商必須有足夠的備貨以防萬一。爲了減少消費者的壓力,一些嬰兒用品零售商正在鼓勵顧客,儘可能提前購買。

一些零售商還改變了經營的方式,來應對供應鏈問題。比如,「Pish Posh Baby」公司,在網站上加入了缺貨通知功能,這樣一來,一旦有貨,顧客就能得到提醒。而另一知名嬰兒用品公司「Strolleria」,則一直在監測全球供應鏈,並根據品牌的庫存報告進行採購,提前三到四個月就開始訂購,以應對可能發生的交貨延誤。

供應鏈的噩夢正在抬高消費價格,放緩全球的經濟復甦。穆迪分析公司此前警告說,全球供應鏈的中斷正在變得更糟,無處不在的供應鏈中斷,正在成為全球經濟復甦的阻力。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