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提前投票結束 17萬人參與較去年大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2日訊】週二,是紐約市普選投票日。紐約市的提前投票已經在週日結束,今年參與提前投票的人數相比去年大幅減少。

紐約市今年普選提前投票在10月31日結束,根據市選舉委員會的數據,全市總共有將近17萬選民提前投票。

其中,曼哈頓4萬7千928人、布朗士區1萬9千855人、布魯克林4萬7千547人、皇后區3萬6千546人、史坦頓島1萬8千零3人。

今年的普選將選出新任紐約市長、公益維護人、主計長、區長、市議員職位。

在選舉局網站上,可以提前先預覽所在社區所要競選的職位和候選人,選民也可以到選舉局網站上查詢,自己所屬的票站地址。

https://findmypollsite.vote.nyc/

受到華人關注的法拉盛20選區市議員一職,由華裔民主黨候選人黃敏儀和華裔共和黨候選人白育青對決。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