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德國慕尼黑傳真相 民眾感動支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1日訊】10月29日和30日,歐洲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德國慕尼黑集會遊行,講述法輪功真相,呼籲立即結束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長達22年的殘酷迫害。

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舉辦了兩天的遊行集會活動。在著名的市政廳瑪琳廣場和奧蒂安廣場,法輪功的集會活動吸引了很多路人紛紛駐足,腰鼓隊和天國樂團的表演特別亮眼,《法輪大法好》、《法輪聖王》等樂曲奏響,人們為振奮人心的鼓點與節奏鼓掌叫好。

來自慕尼黑的法輪功學員丹尼爾·索羅門 (Daniel Solomon)也是天國樂團的成員。

軟件工程師、法輪功學員丹尼爾·索羅門 (Daniel Solomon): 「我想告訴人們法輪大法的重要性。 對慕尼黑來說非常重要的是,讓人們了解中共的殘酷與罪行,另一方面也讓人們了解真、善、忍之美,他們是美好的,讓慕尼黑人非常珍視這些。」

全球支持中國和亞洲民主化論壇理事長費良勇為此次活動發來賀信:「1999年7月19日,江澤民叫囂『三個月消滅法輪功』。這同日寇叫囂三個月滅亡中國一樣,成為歷史笑柄。法輪功學員如同浴火鳳凰,具有不屈不撓的抗爭精神,歷經苦難而煥發新生。作為一位民主運動人士,我向法輪功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

國際人權協會慕尼黑分部董事會第一發言人於爾根·蒂拉克 (Jürgen Thierack )來現場表示聲援法輪功,譴責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2年的殘酷迫害。

下午3點,遊行開始,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各方陣從馬琳廣場出發,在慕尼黑市中心緩步前行。天國樂團打頭陣,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在陽光映襯下,閃閃發光,橫幅方陣、煉功方陣、腰鼓隊、舞龍隊等緊隨其後。

很多人通過法輪功兩天的集會遊行活動,了解了法輪大法的美好。

新唐人記者瑤慧 、懷恩德國慕尼黑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