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醫生王偉遭枉判9年 被劫持到鄭州監獄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9日訊】河南南陽市醫生、法輪功學員王偉,因信仰遭警察綁架。2020年12月30日,王偉遭宛城區法院非法判刑9年。2021年10月11日,王偉被劫持到鄭州監獄迫害。

據明慧網報導,王偉,男,55歲,南陽市第一人民醫院口腔科醫生、技術骨幹。王偉醫生由於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多次遭非法關押迫害。

2007年5月15日,王偉向患者講真相,被醫院保衛科人員、南陽市公安局臥龍分局3名警察闖入辦公室綁架,警察將他鑰匙搶走,非法抄家。

2010年11月13日,王偉正在門診為患者診病時,遭南陽市政法委柳姓副書記一夥人綁架,被非法關押到金地源酒店洗腦班迫害。

2019年8月30日凌晨,警察在南陽市區以及各縣大面積非法綁架法輪功學員。在此次大綁架中,有10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其中包括王偉。

2020年8月11日,南陽市宛城區法院對王偉等27名法輪功學員進行非法庭審,所謂的辯護律師都是法院指派的。法輪功學員們在法庭上為自己做無罪辯護,並揭露了中共公檢法司人員踐踏法律、知法犯法迫害良善的無恥行徑。

明慧網原文:河南南陽口腔科醫生王偉被枉判九年入獄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