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20選區黃敏儀陪母親投票 鼓勵提前投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8日訊】紐約市20選區民主黨市議員候選人黃敏儀,在週三下午,陪著母親來到法拉盛投票,並鼓勵民眾提前投票,表達民意。

紐約市20選區民主黨市議員候選人黃敏儀陪著母親,來到法拉盛唯一的提前投票站——童軍俱樂部投票,並提醒民眾,提前投票一直到10月31日,而普選日是11月2日(週二)。

而黃敏儀的爸爸因為身體欠佳無法前來投票,黃敏儀則是帶著爸爸的「缺席選票」到場投票。

紐約市20選區民主黨市議員候選人黃敏儀:「提醒大家如果你有缺席投票的話,你還有時間可以提交缺席票,一直到11月2日(週二)的晚上9點,也不需要去具體的投票站,任何一個投票站都可以。 」

黃敏儀的母親黃舜連:「我很高興能夠來這裡投我女兒一票,很感謝大家對她的支持,感謝社區對她的支持。」

黃敏儀的政見包括:改善法拉盛交通、振興經濟和治安,並為華人社區爭取更多權益,她的對手是共和黨的華裔候選人白育青。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