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26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6日訊】湖北武漢的一位95後年輕人在去年剛剛獲得了「翻牆」能力,因此了解到中共肺炎疫情爆發的全貌,他聲明退出中共組織。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武漢的向宜說:去年中共病毒在我的家鄉——武漢大爆發的時候,因為中共政府在初期的不管不顧以及刻意的放走了大批人潮離境,而導致病毒迅速的在全世界傳播開來。作為武漢人的我在去年剛剛獲得了翻牆能力並了解了事情的全貌之後,真的是覺得十分的慚愧,中國共產黨政府竟然是一個這樣的東西!!!!

同時,當初他們在進行所謂「抗擊疫情」行動的時候,中共政府對待我們也就像對待家養牲畜一樣,只要關在家裡就可以了。至於蔬菜肉類食物的供應,網絡上傳出的那些垃圾車運食物的視頻也全都是真的(我當時有問自己的老同學到底有沒有這件事情)。

同時,也非常感激當初那張讓我獲得了翻牆能力的法輪功學員的貼紙(貼在共享單車上的)。在這一年多的時間裡,我真的是感知到了很多以前不會感知的事物,以前對這些不了解的時候,還覺得宗教就是騙人騙錢的東西,但是當我真正的去了解了之後,反而覺得這些能給自己帶來心靈上的平靜、而法輪大法則正是這樣。

最後我今天(2021年10月26日)在此鄭重的宣佈:從此時此刻開始我將正式的與中國共產黨撇清關係,要做就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馬列子孫從來都只是一群冒牌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