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2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法院不執行判決 上海訪民維權17年無果

上海訪民張瑜是二套房產權利勝訴人,但17年來法院拒不執行判決,房產現在仍在被執行人名下,導致她無房居住。17年來她訴訟、申訴、信訪、上訪,散盡了錢財和精力,但毫無結果。

北京異議人士張文和被關精神病院

北京異議人士張文和,10月22號凌晨被警察抓走,送進精神病醫院關押。他的妻子王素娥說,大批警察半夜上門抄家,聲稱張文和因網上言論,犯了尋釁滋事罪。

河北家長反映學校食堂衛生問題被刑拘

河北省臨漳縣教育局直實驗中學的5名家長,9月份參與反映學校食堂衛生問題,被當地公安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一個月後,4名家長取保獲釋,1名家長被批捕。

上訪 重慶唐雲淑被批捕

重慶訪民唐雲淑,因在局長接待日, 準備前往公安局上訪,9月15號被刑事拘留,罪名是尋釁滋事。10月22號,她被以同樣罪名批捕,目前被關押在重慶豐都看守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