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疫情緊張 軍方醫院周圍拉警戒線(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6日訊】西安官方發現,日前確診病例曾到過當地的軍方醫院——西京醫院。當地民眾拍視頻顯示,西京醫院已被封控,周圍已被拉上了警戒線

10月24日,西安官方通報稱,23日0點至24日7點,西安市新增2例本土確診病例。

由於中共官方一貫掩蓋真相,外界對官方的通報數據持懷疑態度。

通報稱,其中一例病例曾於19日早上7點20分至下午3點33分,駕車前往西京醫院,先後在西京醫院核醫學科、大廳、負一樓、一樓大廳藥房一號窗口停留,在西京醫院斜對面靠西邊的雞湯刀削麵、西京醫院隔壁江南燒餅店、東方億像城、西北商貿城等地活動。

西京醫院又稱中共空軍軍醫大學第一附屬醫院,位於陝西省西安市新城區長樂西路127號,隸屬中共空軍軍醫大學。

發現疫情確診病例進入西京醫院後,該醫院也陷入緊張的應對之中。

26日,西安新聞網稱,西京醫院近期就診有變化,要求病人全程佩戴口罩,入院需持該院24小時內核酸檢測,非必須不陪護。

25日,當地民眾在商貿大廈及西京醫院外拍攝視頻顯示,商貿大廈被封鎖,西京醫院周圍也拉起了警戒線,還有人員在做核酸檢測。

視頻拍攝者說:「那貨(病例)康復路對面商貿大廈轉了一圈,商貿大廈裡頭的人被關到裡面不讓出來,外面的不讓進去。」

「西京醫院又發現一例,西京醫院那麼大的醫院都封了,最近咋回事,現在不讓進,現在拉警戒線」,拍攝者說,「西京醫院全封了。現在所有的疾控的都跑這兒來,現在是流調,看那貨(病例)跑哪兒去了。」

「那貨(病例)去的地方還多,還麻煩了,那貨帶的病毒與上海來的病毒還不一樣,又是新的一波病毒,查的時候還麻煩了。」「現在在給這幫大夫倒楣,給他看病的幾個大夫著上(傳染)了。」

(責任編輯:李勁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