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與李雲迪、吳亦凡合照曝光 網友:你吳迪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5日訊】「中國鋼琴王子」李雲迪因嫖娼被行政拘留後,引發外界持續關注。近日,網絡爆出一張舊照,照片中除有李雲迪之外,還有之前被捕的吳亦凡,而大咖男星黃曉明坐在兩人中間。網友笑稱,「黃曉明這下子吳迪了。」

綜合媒體報導,近日,有網友挖出一張拍攝於2016年的一場活動上的照片,顯示黃曉明坐在中間,左右兩旁分別坐了吳亦凡李雲迪,3人當時都身穿西裝,黃曉明還和李雲迪一起比出贊手勢,如今吳亦凡和李雲迪都因醜聞被捕,不少網友對此打趣道:「左亦凡,右雲迪,曉明這下子你吳迪(無敵)了。」

還有網友調侃道,「真左右為難。」

「把自己打碼吧。」

「發現這張吳亦凡跟李雲迪有點像耶。」

此前,10月21日,北京市朝陽公安分局證實,「中國鋼琴王子」李雲迪10月21日晚因嫖妓被北京市朝陽區公安分局拘留。

李雲迪曾受到中共官方力捧,嫖娼事件發生後,其遭到中共全面封殺,其相關作品已「全網下架」,其節目的相關介紹和鏡頭都被打馬賽克或直接刪除,十多個品牌代言都被撤,一夕之間從風度翩翩的「鋼琴王子」淪為劣跡藝人。

流量明星吳亦凡因涉嫌強姦等控罪,7月底已被北京朝陽警方逮捕。之後吳亦凡事業全面崩潰。大陸各大平台,愛奇藝,騰訊,芒果TV,優酷,抖音、豆瓣、網易雲、等紛紛把帶有吳亦凡的戲劇、影視和綜藝節目全部下架。

另據報導,黃曉明和影星趙薇有着深厚的友情,但在趙薇一夜之間遭全面封殺後,黃曉明與其他認識趙薇的藝人一樣,馬上刪除了早前與趙薇在微博互動的帖文,設置為半年可見。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