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鏽》槍殺事故 警方說道具槍裝了實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4日訊】下面來關注好萊塢影片拍攝現場發生的意外槍擊事件。 攝影師哈莉娜·哈欽斯週四(10月21日)在影片《鐵鏽》拍攝現場意外中槍身亡,週六(23日),她的先生在推特上發聲懷念妻子,來看報導。

美國影星鮑德溫在拍攝電影《鐵鏽》的片場收到的道具槍本應是一把安全的「冷槍」,但週五也就是10月22日公布的警方初步調查顯示,在開火時才發現裡面裝有實彈

攝影師哈莉娜·哈欽斯胸部中槍身亡,導演蘇扎肩膀受傷。

事件發生後,影片立即停止拍攝。

週六,哈莉娜 (Halyna Hutchins) 的先生馬特·哈欽斯 (Matt Hutchins) 向亡妻表達敬意,並在推特上發文,緬懷並讚揚他的妻子。

「哈莉娜用她的熱情和遠見激勵了我們所有人。她給我們所留下的(精神)財富意義重大,無以言表。(失去她是)我們巨大的損失。」

哈莉娜的好友安德烈·塞梅紐克給予哈莉娜 ·哈欽斯極高的評價。

攝影師哈莉娜·哈欽斯的朋友 Andriy Semenyuk: 「我的意思是,她天賦異稟,而且她的人際關係極好。在競爭異常激烈的電影業中,擁有這種人際關係非常重要。」

屢獲大獎的資深編輯Marc Malkin對主演鮑德溫遭遇的意外事件深表同情。

資深編輯 Marc Malkin:「想像一下亞歷克·鮑德溫正在經歷著什麼。他去上班,是一名演員,假裝扮演一個開槍的人,然後,突然間現實生活中真的發生了,開槍致命射傷了攝影師,也傷了導演。”

鮑德溫就槍擊事件在推特上發表聲明,對攝影師的意外悲劇感到震驚和悲傷,並表示,他正在與警方充分的合作,以確定週四事件是如何發生的。

警方表示, 目前沒有提出任何指控,調查仍在進行當中。

新唐人記者李清怡、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