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洛市停車交通罰款收入 入不敷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1日訊】週一(18日),一項報告指出,洛杉磯市過去五年,花在停車和交通執法方面的費用,比開罰單所獲得的罰款,還要多出近2億美元。來看報導。

根據南加大安納伯格傳播與新聞學院的非營利新聞組織Crosstown,週一(18日)發布的報告,自2017財年以來,洛杉磯市的停車罰單帶來的罰款金額,高達6.17億美元。

不過,洛杉磯市在停車與交通執法人員的工資、設備等方面的費用支出,超過8.09億美元,比收入多出1.92億美元。

Crosstown的報告指出,過去兩個財年出現最大缺口,花費的資金比罰單產生的收入,多出近1.21億美元。

在2020-2021財年中,支出比收入多出5,640萬美元,前一財年的缺口則為6,440萬美元。

對此,洛杉磯交通局信息總監斯威尼(Colin Sweeney)表示,支出增加是因為洛市在過去10年間,交通局也花費破紀錄的時間,在運作許多城市項目,包括道路維修、地鐵運輸的建設與擴建,以及無家可歸者營地的清理。

報告顯示,在2017年前,洛杉磯市每年通常有超過2千萬美元的停車罰款收入,是一個可靠的收入來源,並被用在公園、青少年項目和垃圾清理等。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