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美智庫研討會 聚焦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9日訊】

美智庫研討會 聚焦中共活摘器官

10月18號,美國知名智庫哈德遜研究所舉行研討會,討論中共向宗教開戰,並聚焦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問題。

美國前助理國務卿、法學教授羅伯特.德斯特羅(Robert Destro)在會上說,「中共是犯罪集團」,應該制裁中國器官移植醫生。

哈德遜研究所高級研究員妮娜.謝伊(Nina Shea)則表示,中共活摘器官已經從法輪功學員,延伸到其它群體,犯下了群體滅絕罪。

華盛頓DC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林曉旭(Xiaoxu Sean Lin)受邀在會上介紹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情況。

他說,中共建立了法輪功學員活體器官數據庫。「如果器官移植醫院有器官需求,他們可以搜索這個數據庫,找到器官匹配的囚犯,將他們運到器官移植中心,從中獲利。」

吉林監獄重刑犯越獄 下落不明

吉林監獄的一名重刑犯,10月18號越獄脫逃,警方19號發布懸賞通告說,這位名叫朱賢健的囚犯,利用收工時間,通過攀爬AB門雨棚翻至監牆強行脫逃,目前下落不明。吉林監獄懸賞15萬緝拿。

通告說,朱賢健身高160厘米,逃跑時身穿監獄勞動服,內穿深色線衣線褲。並提醒說此人極度危險。

根據中共的刑事判決書,朱賢健是朝鮮籍,2013年7月21號非法越境,因進入村民家中行竊,持刀行凶,而被判刑11年3個月。刑滿後將被遣返回北朝鮮。
吉林民眾在網上透露,現在當地大街上佈滿了特警,警方正在全力搜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