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高中足球場爆槍擊 觀眾驚慌逃 19歲嫌犯被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8日訊】美國阿拉巴馬州15日在拉得皮博斯體育館(Ladd-Peebles Stadium)發生槍擊事件,5人受傷,球場一片混亂,嫌犯隨後被逮捕。警方尚未公布嫌犯行兇動機。

事發在15日晚上9時56分左右在莫比爾(Mobile)體育館,案發當時威廉森(Williamson)與威格(Vigor)高中的美式足球隊正在拉得皮博斯體育館捉對廝殺時,爆發槍聲。

現場錄像顯示,現場一片混亂,觀眾跑向出口,球員們被告知要躺在球場上。大量緊急服務人員趕赴現場,警察則努力確保現場安全。

警方原本聲稱4人受槍傷,傷者當中摩根(Jakobe Morgan)身中5槍,他的媽媽克勞福(Gwendolyn Crawford)告訴WPMI-TV電視台,兒子脊椎中彈,左半邊知覺受影響,還有一發子彈貫穿腎臟。

警方於16日上午在莫比爾警局的臉書頁公布1張不甚清晰的照片,當中有3人,疑似是這起槍擊案的嫌疑人。

警方隨後逮捕來自阿拉巴馬州塞梅斯(Semmes)的史考特(Jai Scott),他於16日被控5樁謀殺未遂的罪名。

莫比爾市長史廷普森(Sandy Stimpson)則喊話:「我們社區當中,尤其是年輕人之間,蔓延的暴力趨勢必須停止。」並說有信心警方必定能將歹徒繩之以法。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