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達人秀評委曼德爾突然昏倒 緊急送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4日訊】據美媒TMZ報導,65歲的《美國達人秀》(America’s Got Talent)評審、喜劇演員豪伊‧曼德爾(Howie Mandel)週三(10月13日)在洛杉磯的一家星巴克突然昏倒,目前已被送往當地醫院。

報導稱,在曼德爾昏倒後,有圍觀人員立即撥打了求救電話。在醫護人員抵達現場後,曼德爾已恢復知覺,但作為預防措施,醫護仍將他緊急送往一家地區醫院。

截至發稿時,曼德爾的代理人沒有回應媒體的評論請求;洛杉磯消防局也沒有發表任何評論。

報導引述與曼德爾關系密切的消息來源稱,他們認為曼德爾是由於低血糖而暈倒,並稱醫生正在進行一系列測試。

曼德爾曾公開表示,他一生中的大部分時間都在應對焦慮症和強迫症。他解釋說,儘管一直對自己的病情持開放態度,但他從未完全透露當病情發作時,他會變得多麽低落,尤其是對妻子泰瑞(Terry Mandel)和他們的孩子——31歲的兒子亞歷克斯(Alex Mandel)、28歲的女兒萊利(Riley Mandel)和36歲的傑基(Jackie Mandel)的擔心。

在去年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大流行時,豪伊說,他的強迫症加劇,甚至到了極點。

「在我的生活中,沒有一個清醒的時刻」,他對美媒說,「但慶幸的是,他周圍的人都很好。把握好的一面,這很重要。但毫無疑問,(在大流行期間)整個世界都不好過。」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胡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