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菲訪談】謝金河: 中國經濟的最大變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3日訊】【方菲訪談】財經專家謝金河:限電將加速終結中國世界工廠角色;2頭灰犀牛是中國經濟的最大變數;恆大危機的多米諾骨牌效應 | 10/12/2021

最近這段時間中國經濟可以說是震盪不斷,從政府的監管風暴,到恆大的爆雷、到限電,都是對中國經濟有很大影響,而且是延伸到全球。

近日,美國的貿易代表戴琪發表了關於拜登政府對華貿易政策的一個演講。外界解讀,基本上,美中在貿易上會恢復直接接觸,重新掛鉤。這個演講發出來什麼訊息呢?

此外,目前全球供應鏈面臨大轉移,將如何影響美中貿易戰走向?中共監管風暴會產生什麼結果?恆大將帶來的多米諾骨牌效應,以及中國經濟最大變數,是兩頭經濟灰犀牛?

本期節目我們專訪台灣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先生。謝金河先生是著名的財經專家、時事評論員,邀請他來解讀中國經濟的走向和它的影響。

訂閱優美客Youmaker:https://www.youmaker.com/c/0YwmjPbErBQx

訂閱 Youtube 頻道:https://bit.ly/fangfeitalk

支持方菲:https://donorbox.org/rdhd

(責任編輯: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