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穿西裝配涼鞋 怪異著裝引揣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2日訊】朝鮮領導人金正恩10日在勞動黨76周年黨慶發表演說。這次吸睛的是金正恩身穿西裝,腳上卻搭配一雙涼鞋。引發外界揣測。

朝鮮官媒10月11日公布的影片,金正恩踏著紅地毯入場時,身穿黑色襪子與一雙黑色亮皮涼鞋,搭配深色西裝、酒紅色領帶與半框眼鏡。

國際政情分析人士經常仔細檢視金正恩的衣著搭配,藉此尋找有關金正恩健康狀況的線索。

首爾「朝鮮新聞」(NK News)資深分析記者茲維爾科(Colin Zwirko)說,不清楚為什麼金正恩選穿涼鞋,也不清楚他先前是否曾穿涼鞋公開露面。

不論背後理由為何,金正恩似乎確實已採取各項行動,以保護健康並確保自己感到舒適。(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今年6月初,金正恩在神隱近一個月後,再次出現在官媒上。分析人士發現,他的手腕似乎變細、手錶的錶帶也變得更緊,當時也同樣引發外界對他健康狀況的一陣揣測。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