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登湖畔三國法輪功講真相 民眾踴躍簽名支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9日訊】2021年10月3日是德國統一日,法輪功在博登湖畔(Lake Constance)三國舉辦講真相活動,民眾踴躍簽名支持法輪功。

法輪功在羅曼宗(Romanshorn)博登湖畔傳播真相,人們踴躍簽名支持反迫害。(明慧網)

據明慧網報導,博登湖位於德國、瑞士、奧地利三國交界處,法輪功學員們在博登湖畔九座城市舉辦信息日和汽車遊行講真相活動。

2日和3日這兩天,從德國的康士坦茨(Konstanz),路德維希港(Ludwigshafen),於伯林根(Überlingen),梅爾斯堡(Meersburg),到和瑞士隔湖相望的腓特烈港(Friedrichshafen),經過奧地利西部的布裏根茲(Bregenz)至瑞士的小城洛爾沙赫(Rorschach)和羅曼宗(Romanshorn),繞湖一週。在熱鬧的市中心,火車站旁,及湖邊人們休閒娛樂的場所都出現「法輪大法好」、「徵集簽名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請幫助制止迫害法輪功」等橫幅和展板。

法輪功學員在梅爾斯堡(Meersburg)傳播真相(明慧網)
在於柏林根(Überlingen),路人看到法輪功很感興趣,表示想學功。他們簽名聲援法輪功學員反迫害。(明慧網)

過往路人經過法輪功真相點時,不少人自行選取真相資料,仔細閱讀並和法輪功學員交談,了解更多的訊息。當人們了解真相後,他們踴躍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還有的人當場學煉功法,他們感受到法輪大法的美好。

「他們看上去是如此的平和。」在瑞士小城洛爾沙赫(Rorschach),一位路人看到法輪功學員緩慢圓的功法演示時說。

在德國最南部的大學城康士坦茨(Konstanz),一位女士看到法輪功學員的真相橫幅和展板,駐足向法輪功學員了解更多的訊息。她說:「我看到了關於活摘器官的內容,這讓我非常傷心,我希望能了解更多的訊息。」

78歲的花店主赫爾曼(Hermann Mueggler)是土生土長的羅曼宗(Romanshorn)人,他說:「看到了這塊展板我當下決定,我一定要簽名,我們不能對此聽之任之。(活摘器官)這絕對是一場災難。」

赫爾曼老人表示,他曾看過真相紀錄片,知道有西方人去中國,在極短的時間內就得到所需的器官。他知道中共竊取器官,殺戮民眾,但是他沒想到,中共把大量的法輪功學員作為活體供應。他認為,中共迫害法輪功「是一場禍害」。

當赫爾曼了解到法輪功讓人可以強身健體,認為「人們煉這樣的功法很好」; 他希望通過簽名可以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在梅爾斯堡,一位女士看到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展板後,馬上來到展位,主動要求簽名反迫害。

在康士坦茨,德國小伙阿德里亞諾(Adriano Pratsch)在公園裏看到法輪功展板,他和來自香港的女友一起簽名要求制止中共活摘罪行。 他說,自己曾在香港住過半年,常看到香港法輪功展板和橫幅,當時就曾簽名支持法輪功。「我堅決反對活摘器官,因為這是違背我們人的本性的。」

已經退休的漢斯(Hans)主動簽名要求制止迫害,他說:「是非常嚴重的犯罪,這就是大屠殺,我們為此(制止迫害)做些甚麼。」他希望通過簽名,讓全世界人們制止中共迫害。

格雷佩爾女士(Urike Graepel)在康士坦茨(Konstanz)的奧古斯緹納(Augustinerplatz)廣場上看到活摘器官的訊息後,馬上駐足了解情況,並簽名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她邊簽名邊流淚,簽完名時,已淚流滿面。

她說:「不能允許(中共)這樣做,沒人有這種權利打壓不同想法的其他人、威脅他們的生命。如果一個政府幹這種壞事,他們就是很惡劣的人,與神背道而馳,屬於要淘汰的人。必須制止他們。」她認為法輪功學員傳播真相「非常重要」。

格雷佩爾女士(Urike Graepel)認為法輪功學員傳播真相很重要。(明慧網)

丹妮莎(Denisa Karvay)在洛爾沙赫(Rorschach)簽名,她說,無法想像中共為甚麼要迫害法輪功。她告訴學員:「你們現在做的這個事情非常好。我之前對此一無所知,這個活動讓人知道發生了甚麼事情。我覺得這非常重要,能夠讓人來思考這樣的問題。」

法輪功除了設立真相點,還組成真相車隊,近二十輛車頂都有醒目的法輪功真相展板,他們行駛在這三國九個城市間,告訴民眾法輪功真相。

法輪功真相車隊,行駛在這三國九個城市間,車頂展板告訴民眾法輪功真相。(明慧網)

明慧網原文:在博登湖畔三國九城講真相

(文字整理:李樂真/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