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百事明年或再次漲價 AirAsia重組空客訂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百事公司週二表示,明年可能再次提高價格,以克服旗下運動飲料Gatorade瓶子短缺,以及卡車司機不足等供應鏈問題。百事近幾週來,已經因爲原材料價格上漲,調漲了價格。

週二,馬來西亞航空公司AirAsia表示,已和法國空中客車公司達成協議,將重組362架窄體飛機的訂單。AirAsia還表示,已徹底檢查了自家的航線和機隊,確保在觀光旅遊恢復時,能馬上啓動高利潤航線。

路透社週一報導,法國奢侈品牌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集團表示,已經買下了法國頂級香水、化妝品和藥妝連鎖店Buly 1803,希望能擴大海外市場,同時也爲酩悅·軒尼詩-路易·威登添加一個著名的奢侈品品牌。

美聯儲副主席夸爾斯,週一在公開演講中說,銀行將無法在年底後使用倫敦銀行同業拆借利率。擔保隔夜融資利率,即SOFR,將是替代方案。美聯儲認爲,SOFR更難被操控。

新唐人記者正治、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