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公寓飄瓦斯味突爆炸 消防員3人重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30日訊】美國德州達拉斯一處公寓社區29日上午傳出瓦斯味,報警處理。當消防人員趕赴現場調查時,一棟兩層公寓突然爆炸,造成8人受傷,包括4名消防人員,其中3人重傷。當局緊急撤離近300居民,並進行調查。

事發在29日上午10點20分左右(當地時間),有人向警方通報,在45號州際公路和辛普森-斯圖爾特路附近的海蘭山公寓可能發生了煤氣洩漏。

消防人員前往調查時通報聞到瓦斯味,不久後發生爆炸,炸垮一部分建築,震碎鄰近建築物的窗戶,碎片飛散到20-30碼外。幾個街區外的其他居民都感受到爆炸威力。

福斯新聞4台(Fox 4 News)網站報導,達拉斯消防救援局(Dallas Fire-Rescue)成員伊凡斯(Jason Evans)說:「這棟建築的西部尾端嚴重受損,有些區域被炸得焦黑一片,顯示起初發生爆炸時,火勢大到足以把公寓燒成炭。」(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伊凡斯說,有3名消防人員重傷,另1人受到輕傷,送醫治療後已出院。還有4名民眾住院,身體狀況穩定。

達拉斯消防救援局說,已清點所有公寓住戶,爆炸原因還無法判定,目前仍在調查中。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