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法輪功反迫害集會遊行 民眾叫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8日訊】2021年9月25日,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市中心,法輪功學員舉行反迫害活動,抗議中共迫害,並呼籲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

明慧網報導,荷蘭法輪功學員以及來自德國、法國、比利時、芬蘭、波蘭、捷克、匈牙利等歐洲部份法輪功學員,聚集在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市中心,舉行反迫害活動。

阿姆斯特丹水壩廣場(Dam)是市中心最繁華的地方,也是荷蘭最著名的旅遊景點,法輪功學員反迫害集會遊行就在廣場中心舉行。

學員們手中展示的橫幅上寫著「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洪傳世界100國家,上億人受益」、「世界需要真善忍」、「停止迫害法輪功」、「解體中共停止迫害」等,吸引了許多遊人駐足觀看。

集會主持人、荷蘭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西爾維歐﹒弗貝克(Silvio Verbeek)先生,向民眾介紹了甚麼是法輪功、基本原則「真善忍」。

歐洲天國樂團成員、德國法輪功學員劉威女士、丁樂賓先生,現場講述在大陸曾遭中共綁架、非法關押的親身經歷,揭露中共的殘酷迫害。

法輪功學員在現場進行功法演示,動作緩慢舒展、簡單易學、音樂悅耳動聽,民眾感受到祥和美妙的能量場。天國樂團進行了現場演奏。

遊行沿途民眾叫好

達姆廣場的集會結束後,法輪功學員開始了大型遊行。遊行隊伍從達姆廣場穿過附近商業區及唐人街。

歐洲天國樂團的兩個方陣走在隊伍的最前面。該天國樂團的成員來自歐洲的不同國家,十多年來,他們的足跡已經遍及歐洲十幾個國家。

沿途民眾聽到軍樂聲、打鼓聲後紛紛站在街道兩側圍觀,臉上露出讚嘆的笑容,一些民眾向他們伸出大拇指連連稱「好!」。

圖1~6: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五日,來自歐洲部份法輪功學員在荷蘭舉行了反迫害集會遊行。圖為遊行隊伍從水壩廣場(Dam)出發。(明慧網

網站創始人:要讓更多人知道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

荷蘭「中國警報」(China Alarm)網站的創始人坦賈﹒松德方(Tanja Zondervan)女士觀看了法輪功在達姆廣場的集會,她表示:「當我聽到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六個月後,我開設了『中國警報』網站。我認為(活摘)太糟糕了,一定要讓更多的人知道這個真相,這就是我立即採取行動的原因。」

松德方女士還表示:「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是一種反人類罪,被稱為醫學種族滅絕。這是一場持續了二十多年的大屠殺。現在又轉移到維吾爾人身上。如果不阻止這樣的罪惡,情況會更糟。第一屆世界首腦會議上有醫生提到了這一點,這是搶劫活人的器官!這樣的罪惡經常被比做納粹在二戰中的罪行,簡直太沒有人性了!太可怕了!必須立即制止!」

德國遊客:中共政權非常糟糕,對世界都有害

來自德國北部的退休老人邁克爾﹒庫勒(Michael Koehler)先生也很欣賞天國樂團的表演,他表示:「我來自德國,退休前是一名物流經理,今天我和我的伊朗朋友一起來荷蘭旅遊。這個軍樂團真棒!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他們站在這裏抗議迫害是非常好的,因為還有很多人不知道正在中國發生的迫害。我會給我的家人看你們集會的照片,並解釋其重要性。中共這個政權是非常糟糕的,這個政權對世界都有害。」

在反迫害遊行集會的同一天,9月25日,荷蘭國際特赦組織發表聲明,呼籲中共當局,立即無條件釋放所有因為信仰和言論自由而被監禁的人。

明慧網原文:荷蘭法輪功學員舉辦反迫害集會遊行

(文字整理:李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