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住宅大樓爆炸 約25人送醫百人被疏散

瑞典住宅大樓爆炸 約25人送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8日訊】瑞典廣播電台(SR)報導,哥特堡市(Gothenburg)一棟住宅大樓28日清晨發生爆炸火災,濃煙竄起,大約25人被送往醫院,其中4人受重傷。

消防隊員冒著濃煙進入大樓,救出受困的居民。瑞典公共服務電台SR報導,約有25人被送往醫院。

緊急服務部門的一位發言人表示,至少有百人從事發大樓附近疏散。(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住在大樓裡的安雅·阿爾門(Anja Almen)說,她在凌晨5:00剛過聽到街上有一陣騷動。

「我走到陽台上,我很震驚。看到從每個樓梯間竄出濃煙」,她和其他房客都被疏散到附近教堂。她說,「雲梯消防車把人們從公寓裡拉出來。」

大哥特堡地區緊急服務單位說:「有數處公寓與樓梯間受影響。目前還不清楚是什麼引發爆炸。」

瑞典媒體「快報」(Expressen)報導,警方表示已展開調查,目前尚未掌握引發爆炸的嫌疑人身分。

近年來,瑞典幫派犯罪不斷升級,敵對團體往往使用炸藥和火器來解決問題。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