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2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遼寧訪民張正廷被獄方送醫搶救

遼寧丹東訪民張正廷,因上訪被判刑兩年半,目前正在監獄服刑。9月25號他突然被送往醫院搶救,醫院的病危通知書上說,他患膽管炎,情況危急,已上了呼吸機。他的妻子宋玉潔認爲,張正廷的狀況,是監獄沒有及時送醫、延誤病情造成的。

無錫訪民馬志強浦梅芬北京被抓

江蘇無錫訪民馬志強浦梅芬夫婦,因房屋被強拆進京上訪,9月24號,被北京警方帶往府佑街派出所關押,警方準備直接將他們交給無錫截訪人員,帶回原籍地。他們向無錫維權人士求救,請求社會關注。

重慶維權人士舉報北京一家黑監獄

9月23號,9名重慶維權人士前往中共公安部舉報說,北京豐臺區高家場46-3號院內,有涉黑涉惡組織長期盤踞,實施綁架、打人、搜身、拘禁公民等違法犯罪活動,請求公安部監督查處。

余文生獄中處境:傷殘依舊 放風極少

中國人權律師余文生正在監獄服刑,他的妻子許艷,9月24號發消息說,她16號前往南京監獄探監,發現余文生被酷刑折磨脫落的牙齒還沒有安裝新牙,右手顫抖殘疾依舊不可以寫字,獄中放風權利極少,當局也不允許余文生打親情電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