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2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廣州交警暴力執法 視頻拍攝者被傳喚

最近幾天,一段交警暴力執法的視頻在網上廣傳。視頻中,兩名警察壓在一名男子身上,其中一名警察用雙膝壓住男子的胸部、頸部,導致男子癱軟在地,不能動彈,生死不明。9月19號,廣州天河警方通過微博發布情況通報,聲稱男子違法,已被拘留。20號,視頻拍攝者在網上發出消息說,他遭警察上門強制傳喚。

重慶訪民趙亮遭維穩人員刺傷左腿

重慶訪民趙亮長期被政府維穩監控,9月18號,在住處遭三名維穩人員毆打、用水果刀刺傷小腿。他報警後被送醫緊急搶救。醫生告訴他,傷口過深,縫了三層,共計40多針。

買進京車票 江西訪民遭官員暴力毆打

江西吉安市新圩鎮訪民曾名仰,9月21號被鎮黨委書記帶人闖入家中暴力毆打,原因是他購買了前往北京的火車票。

常瑋平獲見律師 披露遭酷刑經歷

陝西維權律師常瑋平被關押將近一年,日前終於獲准會見律師。他向律師披露,他在被監視居住期間,遭酷刑虐待、生不如死。酷刑包括坐老虎凳、不讓刷牙、洗澡、不讓睡覺,不讓上廁所,不讓喝水等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