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快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0日訊】29年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將真、善、忍大法洪傳於世,上億人身心受益,每一名法輪功弟子都深深慶幸。在中國傳統節日中秋節來臨之際,全球法輪功學員通過各種方式,向他們的師父表達感恩之情,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也無懼中共的嚴酷打壓,突破網絡封鎖,通過海外「明慧網」向師尊寄送賀卡、賀詞,遙祝師尊中秋好。

這些精美的賀卡,來自中國的30個省市自治區、50多個行業。寄送賀卡的法輪功學員,有軍隊的高級幹部、金融界精英、優秀教師、工程師、醫生,也有普通的工人、農民;有90高齡的老人、也有天真爛漫的孩童。

中國工商銀行的全體弟子說:「又逢中秋佳節,弟子隔岸遙拜師尊中秋快樂!弟子隨師尊正法走到了今天,實乃弟子之幸!世人之福!再一次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安徽省黃山市醫療衛生系統的弟子說:「謝謝師父對弟子的時時看護和點悟。在這亂法末世,處處是陷阱,我們只有依靠師父的法,依靠師父的力量,才能在十惡毒世中不被邪惡拖下去。」

山西國防系統的全體大法弟子說:「師尊的佛恩浩蕩,弟子無以言表!用甚麼也無法報答師尊的救度之恩。無論修煉的路還有多遠,弟子們都會謹記師尊的教誨,更加勇猛精進。」

每逢佳節倍思親,每一張賀卡都寄託着大陸弟子對師父的思念之情。在中秋這個團圓的日子,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弟子都表示,盼望師父早日回國,盼望與師尊團聚的那一天早日到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