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戶外市場開放 振興經濟促進人流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8日訊】疫情爆發之初,紐約華人社區法拉盛是經濟受影響最嚴重的一個區。週五,法拉盛戶外淘寶市場在法拉盛市中心的戶外廣場正式開放,希望藉此帶動人流和生意,請看報導。

法拉盛戶外淘寶市場將在每個週五,從中午12點到下午6點,在法拉盛羅斯福大道和39大道之間的利普曼廣場(Lippman Plaza)登場。

紐約法拉盛商業改進區執行主任余鈿崧:「因為每個禮拜都有8個商家,我們接下來三個禮拜已經滿了,很多商家也是表達了很強的意願,他們希望可以多擺幾次。」

有商戶房東特別前來表示支持,並提到法拉盛的經濟正在好轉。

法拉盛39大道商戶房東Judson Ain:「法拉盛的經濟恢復比紐約市任何大道和樞紐都要強勁。所以我們知道情況在好轉,你從商家的情況就能看出來。我有四家商戶正在動工,有一家商店在張貼招租信息24小時內就租出了。 」

目前,戶外淘寶市場仍開放法拉盛的商戶申請,有興趣的商家可聯繫法拉盛商改區

紐約法拉盛商業改進區執行主任余鈿崧:「因為疫情的關係,我們不收一分錢,我們會提供帳篷,商家只要帶桌子椅子跟他們賣的貨品就可以了。」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