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遭冤判7年 長春法輪功學員崔玉秋遭劫持15個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6日訊】長春市法輪功學員崔玉秋,已遭非法關押15個月,身體受到嚴重摧殘;而崔玉秋的丈夫杜景義律師,於2020年9月遭非法判刑7年,上訴被中級法院駁回。

明慧網報導,崔玉秋女士,68歲,曾在吉林大學圖書館工作。1996年3月,崔玉秋開始修煉法輪功,她身體原來有的疾病,包括心臟早搏、鼻炎、腎虛等不翼而飛。然而,她因信仰法輪大法,做好人,屢次遭綁架關押,曾兩次遭非法勞教迫害。

2019年9月9日,長春市朝陽區公安分局警察再度將杜景義綁架,並非法抄家,搶走法輪功書籍以及十萬多現金(現家人已要回五萬)等物品。

警察把崔玉秋一家3人劫持到長春義和路派出所,晚上11點左右,崔玉秋和女兒被釋放。杜景義遭非法關押到長春市第二看守所。

2019年12月10日,律師在會見杜景義時,被告知案子已到朝陽區法院。

2020年7月13日,長春市朝陽區法院一審通過遠程視頻對杜景義開庭,主審法官王亞南,審判員姜輝、張丹。杜景義為自己作辯護。

2020年7月15日早上,一夥警察又闖入杜景義的家中,再次將崔玉秋和女兒綁架。參崔玉秋的女兒杜新被非法關押13天後釋放,崔玉秋被非法關押在長春市第四看守所,遭公檢法人員構陷。

2020年9月28日,長春市朝陽區法院第二次非法庭審杜景義。2020年12月10日,律師接到朝陽區法院通知,12月11日對杜景義的妻子崔玉秋非法開庭。當家屬要求旁聽時,遭法官無理拒絕。

明慧網原文:丈夫被枉判七年 長春市崔玉秋被劫持十五個月

(文字整理:李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