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被封殺20天後 「露臉」照片微博熱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6日訊】大陸女星趙薇據傳14日現身家鄉安徽蕪湖,這是她被封殺20多天後,首次傳出在公開場合露面。微博上流傳的照片顯示,趙薇一身休閑裝扮,頭戴一頂草帽,在一家中國移動營業廳辦完業務後,與工作人員合照。

據中國社交媒體微博流傳的消息,9月14日,趙薇現身蕪湖,多張照片在微博上流傳。照片顯示,趙薇身穿紫色T恤、綠色運動短褲和灰色運動鞋,頭戴編織帽,散著一頭長發,素麵朝天,打扮隨性,胸前還掛著一隻電子菸。

安徽蕪湖是趙薇的家鄉。網友稱,趙薇是在當地中國移動營業廳辦理業務,事情處理完後,與工作人員一同合影。

趙薇在拍照時,拉下了口罩,露出臉,微笑著,但神情略顯疲憊。網友留言說,「趙薇這身打扮,完全看不出是明星」。

9月14日,趙薇現身家鄉安徽蕪湖的照片中微博熱傳。(微博截圖)

據悉,自趙薇被封殺後,她作為被告關聯了201個開庭公告,而且大多集中在7月開庭。她的公司也受到影響。

這是趙薇被封殺20天後首次出現在公眾面前,此前她曾兩度在網絡發聲,但帖文隨後都被刪除。

9月12日,趙薇在大陸女導演李孟橋的微博帳號留下「生日快樂」四個字。李孟橋與趙薇曾合作拍攝戲劇《聽見她說》,趙薇是出品人,李孟橋是導演之一。但趙薇這則生日留言現在已搜索不到。

更早些時候,8月29日,趙薇在海外社交媒體Instagram(簡稱IG)發出三張照片,暗示她人在北京,而且與父母在一起。

不過,貼文發出一小時後就被刪除。趙薇的IG個人簡介也被修改,只留下「哈哈哈」耐人尋味的三個字。

目前趙薇微博帳號並未封禁,但她至今沒有任何回應。網友發現,趙薇的微博悄悄取關了一些人。

趙薇1998年出演《還珠格格》小燕子一角走紅後,參與出演了近60部作品,導演製作近10部影視劇。之後,趙薇轉戰商場,開公司、做投資,賺得盆滿缽滿。

8月26日,趙薇突遭全網封殺,官方未通報封殺理由,但官媒多次將趙薇和娛樂圈受罰的劣跡藝人一同點名批評。

9月6日,中共中央政法委機關報《法治日報》發表題為《被瘋狂資本攪亂演藝圈資本市場亂象及投資騙局調查》一文,再次點名趙薇和丈夫黃有龍成立的龍薇傳媒,以51倍槓桿收購萬家文化事件。

該收購案最終被叫停,趙薇夫婦受到處罰,5年禁入證券市場。外界普遍猜測趙薇此次出事,背後可能有政治因素。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鏈接:趙薇二次現蹤 微博留四字引發猜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