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9月1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5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恆大總部佈滿警察 投資人維權

恆大財富爆雷引發的投資人維權活動還在繼續,9月14號,當局派出大批警察在深圳總部大廈門口維穩,阻止維權人士進入大廈,並在現場抓人。

河南訪民余江帆刑滿未獲釋 家人投訴無門

河南南陽訪民余江帆在北京打工,2019年被抓回原籍判刑二年,今年8月25號刑期已滿,但看守所以他上訴爲由,一直不放人。家屬多方交涉,都沒有結果。目前余江帆仍被非法關押在南陽市看守所。

東莞業主抗議政府強派物業 遭警察驅趕

廣東東莞樟木頭鎮碧河花園小區的業主,日前到鎮政府拉橫幅,抗議政府強派物業公司進駐小區,但遭警察驅趕。

黑龍江訪民郝淑娥拒絕交保獲釋

黑龍江省密山市訪民郝淑娥,因兄長被人打死而進京上訪。2019年9月被警方抓回拘留,並以「敲詐勒索罪」批捕,檢方要求她與嫌犯私了,被她斷然拒絕後,當地警方又要她交保釋金5000元換取自由,她再度拒絕,並對警方聲明:要麼無罪釋放,要麼繼續坐牢。目前郝淑娥仍被關押在密山市看守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