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男子住防疫旅館 線上看診兩小時後病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5日訊】日本東京都一名男性於13日晚間入住防疫旅館,14日上午在接受醫師線上看診,反應有倦怠感以及腿部無力等症狀,約兩小時後,被護理人員發現死亡。這是東京都出現首例入住防疫旅館療養的患者死亡案例。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東京都表示這名男性於本月13日晚間入住中共病毒(COVID-19)防疫旅館,14日上午打電話反應有倦怠感,以及腿部無力等症狀。

防疫旅館上午10點左右安排這名男性接受醫師線上看診,確認他沒有發燒,且血氧濃度正常,但因腿部無力,決定安排他住院。

中午約12點左右,護理師打電話到他的房間要告知住院地點,但一直沒接通;約在中午12點30分,護理師前往男子房間,發現這名男子已失去意識,送醫後確認死亡。

東京都表示,都內住宿療養設施至今收容約6.6萬人,這是首度有人於療養設施內死亡。

2020年4月30日,在東京,一個用於接待中共病毒疾病的輕度症狀患者的酒店的房間。示意圖。(KAZUHIRO NOGI/AFP via 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