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廢棄疫苗護照 英國將揭新防疫計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4日訊】週一(9月13日),英國首相約翰遜重申,政府會儘量避免實行「疫苗護照」,並將很快公布下一步的防疫措施。

英國防疫政策的週日發生大反轉,衛生大臣賈維德(Sajid Javid)宣布取消英格蘭地區的「疫苗護照」規定。

週一,英國首相約翰遜重申了政府避免疫苗護照的立場。

英國首相約翰遜:「如果可以,我們想做的是避免使用疫苗護照,這是我們正在進行的工作。」

週二(14日),約翰遜將在議會公布接下來的防疫計劃和措施。

英國首相約翰遜:「我們必須做一切正確的事情來保護國家,但目前的情況是,我們對所採取的措施非常有信心。明天我會列出更多內容,會對秋季和冬季的計劃進行全面更新。」

對於英國是否會在疫情嚴峻時再次實施全國封鎖,約翰遜雖然沒有明確表態,但認爲應保留所有必須的手段。

英國首相約翰遜:「我認爲必須謹慎,你必須保留一些手段以備不時之需,這肯定是對的。」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