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事件20周年 曼哈頓遊客心懷失落與感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3日訊】「9•11」恐襲事件20周年紀念日,很多遊客前往曼哈頓世貿中心,悼念當年逝去的英雄和親人,來聽聽他們的感受。

紀念911的曼哈頓遊客 Andrew Sudol:「感覺就像剛剛發生。現在,一切都是新的。變化的是,這裡的人們都在微笑。幾年前,這里相當陰鬱,看到新的生機,真是太好了。」

安德魯•蘇多爾回憶說,在雙塔樓塔倒塌後,他在現場幫助尋找倖存者,直到軍方強迫他撤離。

紀念911的曼哈頓遊客Andrew Sudol:「我每天都在為這些人祈禱,我希望我能做更多,我希望我能留下來。每年的這個時候我都會感到很難過,但是,生活還得繼續。」

勞拉•伯雷斯 (Laura Burress) 20年前也在曼哈頓市中心,當時懷有身孕,她分享了自己的感激之情和失落。

紀念「9•11」的曼哈頓遊客 Laura Burress:「我今天來到這座城市,只是出於感激,感謝我們的英雄在那天的所有付出,才有我們的今天。」

「來這裡的路上,我不得不承認,感覺像很久以前,仍然情緒化,我不知道那種情緒會不會徹底消失,也不應該消失。這是記憶和緬懷他們的部分。」

世界貿易中心一號樓對面,是 10 號發動機公司的消防站,紀念「9•11」事件當天失去生命的 343 名消防隊員,遊客敬獻鮮花,還有合唱團在附近唱著讚美詩,緬懷逝去的英雄。

新唐人記者李清怡、宇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