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女給89歲母過生日 遭警察非法綁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2日訊】2021年9月,遼寧省丹東法輪功學員潘晶,在家給89歲母親祝壽時遭警察綁架、抄家。一同遭綁架的還有另4名法輪功學員。

明慧網報導,9月3日,潘晶一早為89歲老母親準備好壽桃,全家給母親祝壽。

上午11點左右,丹東國保、振興公安分局、永昌派出所、頭道派出所等7個警察,突然闖進潘晶家,將她綁架。

同時,警察們把來潘晶家串門的4名法輪功學員也一同綁架。他們是:王哲(男)、王玉(王哲的妹妹)、審陽來的女法輪功學員郭淑傑(音)和侯姓女士。

警察們在潘晶家翻箱倒櫃抄家,為了翻床將潘晶老母親從床上抬到地上。潘晶家遭搶走的私人物品包括:打印機、電腦、法輪功書籍、師父法像等。

警察還到王哲家抄家,搶走2台打印機、1台電腦、師父的法像和法輪功書籍。

同時王玉家也遭抄家,搶走法輪功書籍等私人物品。

潘晶家屬聽說,大概一個多月前有人舉報了潘晶,然後永昌派出所出動警察實行抓捕。

隨後,潘晶等5名法輪功學員,遭警察綁架到丹東市振興區頭道派出所。

目前,潘晶遭非法關押在丹東看守所,其他4名法輪功學員已回家。

潘晶女士於1999年4月開始修煉法輪功,一個月後,潘晶多年來中西醫都無法治癒的各種疾病一掃而光。潘晶修煉法輪功後,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做好人,在家是個賢妻良母,多年如一日照顧公婆,為公婆養老送終,小叔子們都敬重這個嫂子。

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後,潘晶女士因堅持信仰,遭7次綁架、2次非法勞教、1次送入精神病院。

2000年,潘晶在精神正常的情況下,遭送進精神病院、逼迫吃損害神經系統的藥物。

2002年,潘晶遭非法關押到臭名昭著的馬三家教養院,因不放棄信仰,她雙腿遭盤腿狀捆綁,雙臂遭背銬捆綁,整整一晚痛的死去活來。繩子解開後,遭綁過的地方起了像鵝蛋大小的水泡,腳趾落下殘疾。

在這樣的情況下,警察仍唆使多個犯人輪番看守她,不讓她睡覺,長達半個月。潘晶遭摧殘至精神恍惚,心、腎衰竭。

如今,潘晶89歲高齡母親臥病在床,潘晶一直不論白天黑夜細心照顧,哥嫂都很感激她。

這次老人在過生日當天又親眼看見女兒遭非法綁架,深受打擊。老人每天都在盼著女兒早日回家。

關於潘晶女士遭受迫害的情況,詳見《兩次被非法勞教、多次被迫害奄奄一息──遼寧丹東市法輪功學員潘晶控告元凶江澤民》

明慧網原文:給89歲母親過生日 孝女遭警察綁架

(文字整理:李樂真/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