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病毒或有智慧 日議員提倡「共存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2日訊】不同於中共推崇堅決與病毒戰鬥直至根除的「清零論」,日本社會政府的方針是「與病毒共存」,以減少重症及死亡率為首要目標,尋求生活「新常態」。

鑑於目前疫苗接種效果不佳,「共存論」在日本社會漸漸獲得認同,8月結束的東京奧運就是「與病毒共存」的大膽創舉。國會議員長尾敬分析說,中共病毒帶有智慧,越是採用嚴格封鎖或鬥爭得「你死我活」的措施,後果反而越嚴重。

日本眾議院議員長尾敬:「如果你想和病毒戰鬥,病毒就會和你戰鬥,如果你想和它們共存,它們就會和你共存。比如在實驗器皿中做實驗時,發現病毒的『意識』取決於人和環境,這是從科學家處聽到的具有奇妙說服力的神學言論。」

中國現在雖然少數醫學家提出了共存的想法,但國家安全局仍堅持和病毒鬥爭到底的最高指示,並加強了管控手段,堅信沒有戰勝不了的病毒。

日本眾議院議員長尾敬:「針對自然界這種做法是非常魯莽的挑戰。」

他還提出,與其轟轟烈烈的大搞運動,倒不如嘗試與病毒共存,研究其習性,並減少大量死亡人數,這種做法無疑更為務實。

日本眾議院議員長尾敬:「所以不是病毒『清零』 而是與病毒『共存』,這就是目前日本政府的防疫方針。雖然染疫人員數量有增減的浮動,但是死亡人數會無限地接近零,或許這就是醫療的最優先選項吧。」

日本進入新常態(New Normal)時代,意味著新的生活方式和經營工作方式,都漸漸改變為適合「與中共病毒共存」的常態模式。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