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需看疫苗證明 AB1102提案被擱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1日訊】經過加州立法機關的「調整和修正」,AB 1102提案內容被更改為「要求企業將接種疫苗作為就業條件」,引發各界反彈。不過,這項法案已於週三(8日)被擱置。來看報導。

週三(9月8日),強制要求將中共病毒疫苗作為就業條件的AB 1102提案,已被擱置。

此前,加州立法者試圖以「調整和修正」程序,將AB 1102提案改成實行疫苗命令的提案。

然而,提案主要作者、加州眾議員羅達倫(Evan Low)未能在週三截止日前,介紹提案的其餘內容,因而被擱置。

他在推特上寫道,對於無法用法案來鼓勵更好的公共衛生決策和更好地保護企業,感到失望,但不會停止嘗試。

週三(8日)當天,有數千民眾聚集在州議會大廈,抗議AB 1102等兩項提案和疫苗規定。

事實上,加州還有AB 455提案,也是在經過調整和修正後,要求私企員工接種疫苗。不過已經在8月底被擱置。

資料顯示,AB 1102最初是一項電話醫療諮詢服務提案,而AB 455是一項交通提案。但部分立法者以「調整和修正」的做法,把原內容刪掉,並以疫苗相關政策取代。

即便這兩項經修訂的疫苗提案,不會在今年通過,但如果州長紐森(Gavin Newsom)在本次罷免特別選舉中勝選,他將可選擇召開特別會議並重新審議這些提案。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